首页 > 版权产业 > 贸易活动 > 正文

云南省版权局公布第二批版权服务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1-07-09 10:48:27 信息来源:云南网

  近日,云南省版权局发布第二批版权服务工作站名单,昆明乐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被授牌“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

  云南省版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第二批版权服务工作站是经过各单位自愿申报、省版权局综合考评、社会公示后最终确定的。第二批版权服务工作站的11家单位分别是:昆明乐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云南海归创业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昭通广播电视台、昭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曲靖日报社、宣威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保山市新华震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市第一时间知识产权咨询服务部、普洱市文体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丽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临沧融媒体新闻社。

  省版权局要求各单位积极落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根据《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作品登记服务水平,突出工作实效,推动版权的创作、保护和运用,促进全省版权产业发展,助推我省经济、文化、科技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为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云南建设民族文化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