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2 18:40:29 信息来源:云南省版权局

各州、市版权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按照“自愿申报、考核授牌、动态管理”的原则,经各单位申报、州(市)版权局推荐、省版权局综合考评,决定对版权服务工作站作出如下调整。

一、同意在以下10个单位设立“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

1.昆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云南渡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云南天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4.云南怀远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5.中共镇雄县委宣传部

6.楚雄州妇女彝绣协会

7.红河恒诺科技有限公司

8.文山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9.大理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10.临沧市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二、同意在以下1个单位设立“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学术研究)”

昆明理工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

三、同意在以下1个单位设立“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软件正版化)”

麒麟软件有限公司(云南办事处)

四、取消以下4个单位“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资格

1.云南略腾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2.云南博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3.昭通市广播电视台

4.红河州联创广告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被取消资格的单位,由属地版权主管部门收回牌匾,并在云南省版权登记系统关闭登记通道。

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 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的实施意见》精神,贯彻落实《云南省版权工作“十四五”规划》,严格按照《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管理办法(试行)》要求,不断提升作品登记服务水平,全面推动版权创作、保护和运用,促进全省版权产业发展,为优化营商环境作出贡献。

 

 

云南省版权局

2022年4月22日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