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版权服务 > 正文

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开展作品登记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0:43:40 信息来源: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

围绕今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有力支持全面创新”主题宣传活动。4月23日至25日,云南省新闻出版产业技术中心工作人员到德宏州开展版权作品登记业务宣讲活动。

在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工作站编号39)和瑞丽市委宣传部,中心工作人员分别开展了专项版权作品登记业务培训和指导。培训间隙,中心与州新闻出版(版权)局工作人员还到德宏新华书店有限公司、云南德凤茶业有限公司、芒市凤平镇弄么村邵梅罕傣族剪纸文化馆、瑞丽市国门图书馆等单位,调研著作权人在版权服务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了作品登记业务现场指导。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让州(市、县、乡)文联各协会成员、融媒体中心及非遗传承发展中心等100多名学员,对版权作品登记的重要性、流程、作品类别及权属关系等问题有了进一步了解,激发著作权人作品登记意愿。

热点资讯

曲靖陆良:知识产权进校园 保护意识入心田

近日,曲靖市陆良县市场监管局联合陆良县中枢二中开展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公平竞争”为主题的知识产权教育讲座。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