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年全省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03 17:46:32 信息来源:云南网

会议现场

2月2日,云南省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出版(版权)工作会议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出版(版权)工作,推动云南出版(版权)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省出版(版权)战线要突出主题出版,在推进理论武装方面更加积极作为,通过出版产品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不断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要加大精品供应,扎实推进滇版精品出版工程,推动数字出版、印刷发行行业和版权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行政监管落实把关责任、守好管住出版阵地,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全面加强出版监管,深化“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严格规范市场行为、维护良好的发展秩序,不断提高行业治理水平。要深化全民阅读,深入研究完善工作思路举措,策划开展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提高人民文化素质。要注重人才培养,牢固树立科学人才观,持续在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盘活人才总量、优化选才用才机制方面用力,建设一支基础扎实、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出版(版权)人才队伍。(王睿妮)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