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普洱市思茅区开展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2 17:53:38 信息来源:思茅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加大院线电影版权保护工作力度,严厉打击违反电影行业播出规范的行为,2月28日,普洱市思茅区对全区3家电影院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影院的证照信息、售票系统、影片保管以及影片版权授权和保护的相关情况,专项检查未发现盗播盗摄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检查人员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影产业促进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各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版权保护意识,维护电影市场版权秩序。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