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曲靖市师宗县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3 09:27:23 信息来源:师宗县融媒体中心

为维护良好的电影市场版权秩序,保持打击院线电影盗录传播高压态势。日前,曲靖市师宗县组织执法人员开展2023年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把打击院线电影盗录传播,特别是院线电影版权保护工作列为重点,围绕院线影院设施设备、版权保护、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员工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院线影院立即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检查影院2家,未发现辖区电影放映单位发生盗录影片的违法行为。下一步,师宗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大对院线影院巡视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院线影院盗录传播行为,为市民提供良好的观影环境。(刘小永)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