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玉溪市红塔区开展作品版权登记服务咨询和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10:09:55 信息来源:红塔区新闻出版(版权)局

近日,玉溪市红塔区委宣传部、区新闻出版(版权)局、玉溪技师学院AD11文化创意园(云南省版权示范基地)联合在玉溪市博物馆开展版权登记服务咨询和宣传活动。

在首届玉溪手作艺术大赛暨手作艺术展现场,工作人员为前来参加展会活动的艺术家们和观众现场讲解作品版权登记的重要性、作品登记流程、作品登记类别等内容,提醒大家要树立保护版权意识,及时通过云南省版权作品登记系统登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现场共发放版权保护宣传折页200份。针对部分老艺术家作品数量较多、电脑操作不熟练等问题,红塔区将组织版权服务工作站专业人员上门协助登记,不断推动全区作品版权登记工作取得新成效。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