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安宁市组织2023年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15 10:12:06 信息来源:安宁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安宁市举办推进使用软件正版使用工作专题培训,全市各机关、教体局所属单位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让全市各机关单位和教育体育系统各单位准确把握使用正版软件的政策要求,提高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认识,营造有利于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的良好环境。

培训强调,推进使用软件正版工作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版权保护的重要内容,是引领创新发展的内在要求,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网络安全运行的基础条件,也是云南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基础。

培训还邀请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技术人员分享交流软件正版化检查的重点内容与检查流程。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