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曲靖市马龙区月望乡积极推进版权登记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0 09:16:51 信息来源:“曲靖M”APP

为进一步推进马龙区月望乡版权登记工作,帮助著作权人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月望乡不断提升社会公众版权法律意识,服务广大著作权人,弘扬保护知识产权、抵制侵权盗版的社会风尚。

月望乡版权登记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大力开展版权宣传、版权登记等工作。截至目前,月望乡版权登记工作上报文字作品、口述作品、摄影作品等8件,登记成功发证4件。

下一步,月望乡将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为契机,广泛开展版权宣传活动,强化群众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认真做好版权政策法规宣传教育,着力加大版权保护力度,积极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以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推动全乡版权工作实现新突破。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