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云南网Vlog|什么是版权?这场盛会里有答案

发布时间:2023-03-25 15:36:22 信息来源:云南网

3月24日至26日,首届云南昆明(国际)版权博览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7号馆举办,这是云南省内举办的首届版权博览会,也是目前面向南亚东南亚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版权产业盛会。

视频截图

什么是版权?生活中的一幅图、一首歌、一件工艺品,它们身上都有版权的身影,版权就在我们身边。本次展会共有六大板块、五大展区,20多个国家的版权作品精彩亮相,让我们跟随云南网记者去现场看一看。(记者 张琦敏 视频拍摄/剪辑 许卓皓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