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曲靖市富源县召开2023年新闻出版(版权)工作暨“打假治敲”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2 09:56:40 信息来源:“曲靖M”APP

近日,曲靖市富源县召开2023年新闻出版(版权)工作暨“打假治敲”专项行动工作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曲靖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总结2022年工作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新闻出版(版权)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新闻出版(版权)工作暨“打假治敲”专项行动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分析把握形势任务,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党管出版(版权)工作,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坚持正确方向、坚持依法行政;提高斗争本领,增强发展能力,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不断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主流思想舆论。要强化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整合部门力量,充分发挥行业部门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主动共享资源、协调联动,不断汇聚齐抓共管、协同执法的工作合力,持续开展“打假治敲”专项行动。要坚持党性原则,全面从严管,既要管理好内容导向,管住舆论阵地。

热点资讯

云南红河州法院:强化知识产权司法保障,护航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4月25日,云南省红河州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红河中院”)召开红河州两级法院知识产权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了红河州法院知识产权案件审理管辖调整后,两级法院(红河中院、开远市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司法审判工作的基本情况,以此宣传和促进知识产权保护。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