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首页 > 正文

丽江开展版权宣传暨版权登记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28 17:32:00 信息来源:丽江日报

培训会现场

7月24日下午,丽江举办版权宣传暨版权登记培训会。此次培训由市委宣传部主办,丽江日报传媒有限公司、丽江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来自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有关同志,我市进入版权示范创建初选的4个单位有关负责人,市直部门及古城区、玉龙县范围内参与作品创作与版权登记工作服务的有关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有关专家就版权登记的重要性、版权相关知识及版权登记具体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参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版权的重要性及版权的运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己作品的许可、转让与保护等有了更充分的自信,有助于大家合理利用版权提升作品的经济价值,从而丰富和促进丽江文化产业发展。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