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红河州蒙自市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3-02-15 17:26:20 信息来源:蒙自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红河州蒙自市新闻出版(版权)局联合文化执法、电影管理等部门开展院线电影版权保护专项检查,严打院线电影盗录传播等违法行为,规范蒙自市电影市场版权秩序,营造健康有序的观影环境。

检查组以国家版权局公布的重点作品版权保护预警名单(院线电影)为保护重点,详细了解电影院落实院线电影版权保护工作的相关情况,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利用手机或其他录像设备盗录院线电影、传播侵权盗版等违法行为。

检查组要求影院要严格遵守经营秩序,严禁放映无公映许可证的影片、放映盗版影片等违规侵权行为,要加强影厅内巡场频率,及时提醒制止消费者侵权盗版传播行为,切实维护好电影放映市场秩序。

热点资讯

关于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平台维护的通知

为完善云南版权作品登记系统功能,我们于3月9日起对系统进行升级维护,期间新用户注册、个人用户重置密码等涉及短信验证功能将受到影响,其余功能可正常使用。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