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理州举办2023年软件正版化暨版权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29 15:02:35 信息来源:大理州委宣传部

6月27日至28日,大理州举办2023年软件正版化暨版权工作培训班,组织全州机关单位、州级教育行业单位、州级卫生健康行业单位、州级国有企业,以及12个县(市)的宣传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版权登记工作站、版权服务站共计220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版权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版权工作的使命意识和政治担当,推进全州软件正版化工作深度开展,提高版权社会服务能力水平,提升版权执法效能,为推动文化强州建设贡献版权力量。

各级各部门以及州级教育行业、卫生健康行业、国有企业要按照《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管理办法》做好本单位的软件正版化工作,各县(市)委宣传部要参照州级做法组织举办至少1次培训班、1次对县(市)直部门和重要行业的督查考评,州、县(市)级联席会议办公室及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承担好各自的职能职责。

热点资讯

大理州举办2023年软件正版化暨版权工作培训班

大理州举办2023年软件正版化暨版权工作培训班,组织全州机关单位、州级教育行业单位、州级卫生健康行业单位、州级国有企业,以及12个县(市)的宣传部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版权登记工作站、版权服务站共计220人参加培训。

作品登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