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保山:优化版权服务 助推作品登记

发布时间:2023-05-26 14:25:40 信息来源:保山市新闻出版(版权)局

为进一步加强优秀原创作品保护力度,推动保山市版权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强化作品登记工作,保山市新闻出版(版权)局不断优化服务,为著作权人提供点对点、面对面的作品登记咨询服务。

近日,保山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协同云南省版权服务工作站(第14号)工作人员到属地著作权人工作室开展宣传、咨询、登记活动。从版权是什么到如何进行作品登记,版权的意义到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工作人员逐一解答,进一步加深各著作权人对作品登记工作的了解,针对不同特点、需求的著作权人提供相应的登记建议。

下一步,保山市新闻出版(版权)局将持续做好对版权服务工作站的指导、监督与管理工作,提供高效便捷的受理、初审、登记、发证服务等“一站式”作品登记服务,让有需求者在家门口就可以完成登记,为著作权人提供便利,提高作品登记数量,营造良好的版权环境。

热点资讯

关于开展2023年全省版权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面推进《云南省版权工作“十四五”规划》落实,充分发挥版权示范城市、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根据工作安排,省版权局决定开展2023年版权示范创建评选工作。

作品登记公告